常見問題

A

「保存期限」,是指食品在「未開封」且保存條件良好的情況下的可以存放最後期限。

【寶宏安柏】系列乳酪絲都為天然乳酪絲,未添加防腐劑,若開封後長時間放冰箱,可能因冰箱開關次數,產生水氣,還是可能發霉,因此建議七天內食用完畢,風味最佳!

A

1: 外包裝完整、沒破裂受損

2: 包裝標示的有效日期、有無過期或是即將到期

3: 乳酪絲是否看起來鬆散、絲絲分明,沒有結塊或是水氣

4: 依自己喜愛的風味和用量,選購自己喜愛的乳酪絲

A

寶宏在超市及量販店販賣【寶宏安柏】全系列商品奶素可食用。

A

依衛福部食藥署包裝食品營養宣稱-固體(半固體)類,每100g含超過240mg的鈣,可稱”高鈣”。

寶宏安柏乾酪Cream Cheese 每100g含1505mg的鈣。所以可稱高鈣起司。

A

將盒蓋卡栓逐一撥開後就能打開。

A

寶宏安柏乾酪Cream Cheese ,生產完倒放裝箱,所以造成底部有空隙,但每盒內容物重量都足280g克(正負3%)。

A

目前沒有低脂的起司,但是寶宏安柏乾酪Cream Cheese 是高鈣的產品。

A

寶宏安柏乾酪Cream Chees生水為乳酪中含有的乳清水釋出,為自然現像,不影響營養成分。

開封後需密封保存,注意使用乾淨(乾燥)的器具挖出塗抹,且勿碰到水或是重複挖出塗抹,建議14天內使用完畢風味最佳。

A

1: 100%的天然乳酪片,無添加防腐劑

2: 起司片厚切有絕佳的口感,可單吃、配黑咖啡或紅酒

3: 馬茲起司片加熱後、有超優的拉絲效果和乳香味、高達起司片有柔和的奶味、尾韻帶成熟微甘苦味

A

1: 寶宏安柏濃醇起司醬可加熱料理,加熱過後具有極佳沾附性,不用出國就可以在家享用起司鍋。

(起司鍋是以食材蘸取起司醬食用,沒有烹煮的功能,所有食材(沙拉以外) 皆須事先料理至可食的熟度! 食材皆處理成一口大小!麵包儘量使用隔夜麵包,不會掉屑!)

2: 可以用來當生菜沙拉醬,也可以用作義大利麵、焗烤的醬汁!

3: 不含酒和蒜頭,奶素者和小朋友都可以食用

A

因前次使用瓶口有殘餘的奶油,如果氧化容易塞住,所以包裝注意事項有說明,使用後以清水清洗噴頭並即時冷藏保存。